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天的破碎,一一記錄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天的破碎,一一記錄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的破碎,一一記錄著 標籤: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記錄作文 五一記事作文

  這一刻的珍惜,是否到達永恆的期限?我渺小的與無力的,再會是下個哪一秒,你可給我一個透過別人的微笑!

  那美麗轉瞬即逝,傾刻間迷朧了雙眼!依然記得某天,依然記得某人!只是現實太過無力,強撐的信念,被忽視以後,慢慢消磨了!還剩下多少?終得面對現實,面對以後,選擇,怎麼選擇?

  珍惜了,我以為會長久,可要怎樣?每個人的宿命,也是一種註定!再多的埋怨又能怎樣,事實就是事實,日子久了,過客匆匆!請給我時間,也並非我所願!

  沒有人告訴我你在哪裡,沒有人告訴我愛是否已過?我寧願我的天際不曾有你,那樣或許不會傷不會悲!即使曾經的美麗,悄然而過的時間裡,離別的地點,我知道那真的過去了!而現在是最好的證明,忽忽,忽略的感覺,呵呵!看穿,依舊看不穿!

  夏落傷,勿深責,切莫落!何曾相念,那日相逢!那個地方,人海里,與你!就此天涯!

  那一角的落下,放棄了!原來很多東西,就該放棄,因為你也不曾在意!

  太過煽情,卻依然有他獨特的魅力,吸引着目光!太過浪漫,回首發現那是一場離譜的感受,是欲哭無淚的搞笑悲鳴!倘佯在那虛構的世界里,更發現距離我的遙遠!

  煙花祝福着誰與誰,那幽幕下淡淡的寒光,更肆意的籠罩着!幽冷的夜,風的撕扯,慢游一下!添了衣,依舊不暖!咫尺天涯,望穿了,伊續等,而莫傷痛!

  華僑初一:許惜時

您正在瀏覽: 每一天的破碎,一一記錄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天的破碎,一一記錄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