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破碎的夢,不會再實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夢,不會再實現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玻璃瓶的破碎是夢的終結,從此,我們不再有夢! 

  ——題記 

  夢夢,真的好想這樣叫你,可是還可能嗎?你會原諒我嗎?當初我不應該輕信TSJ的話的,是我親手毀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那千紙鶴的夢,好恨我自己.為什麼不相信你.一直相信你的我,為什麼那時就不相信你?或許像你說的一樣,我們之間除了這些,還有彼此的成見吧,可是成見有什麼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原來這根本不能怪別人,是我自己把我的伊甸園的門關上了,是我自己讓伊甸園變得冷清. 

  原來一時的放棄就是永遠的放棄,我明白了,徹底的明白了,明白了痛,我痛得刻苦銘心,痛得撕心裂肺,痛得快要窒息.多麼想忘記.可是怎麼會忘記呢?一次痛苦的經歷或許永遠都難以忘懷吧.也許我是時候去學會面對了吧,如果面對不了殘酷的現實,就去學會遺忘,將一些痛苦的記憶放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地方,讓它靜靜地躺在那裡.但是要設法在多年後又去打開它,那時已經沒有意義了,心也不會痛了. 

  真的這麼簡單,我該相信你嗎? 

  我的伊甸園:全是雪,雪好純潔,可是雪是絕情的,冰冷的,真的好冷,好冷......空中還有紙鶴在飛舞,那裡帶着我的夢,只想時間倒流,可是不可能了,時間只有向前的.地上還有熏衣草,等待愛情,可是有哪種花語是等待友情的?聽說熏衣草地,可以讓人忘掉痛苦,真的嗎?好想去嘗試. 

  雪真的好冷,可是又不想融化她,因為那是夢夢唯一的夢,不想毀了這個夢.長大后,想去渥太華,因為夢夢說她以後會去渥太華看雪的.她現在說好恨我,她永遠都會記住我.如果恨我,可以減輕你心中的痛,那就恨吧. 

  現在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他了吧,雖然是異性,不過真的只有他了,雖然不能親口訴說,但天天傳傳紙條,也足夠了.訴說自己的痛,訴說自己的恨,訴說自己的愛. 

  其實真的好恨,恨世界上的一切. 

  現在真的不願相信任何人了.也不敢再去相信. 

  也許真的要學會相信,但不是輕信,可是要怎麼去分別? 

  其實好喜歡夜的,好靜,望着天空,想尋找一顆閃亮的星星,可是沒有,天空只是漆黑的一片.夜沒有白日的喧鬧,沒有必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做真實的自己.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伊甸園的城堡中,靜靜地躺着.幻想着,幻想着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可那時是最真實的我了吧.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脆弱.所以故做堅強.即使不快樂,也要裝做快樂,喜歡也說不喜歡.不喜歡也說喜歡.說著那些違心的話,其實心在痛. 

  可是生活在這不公平的社會中,不是社會去適應你,而是你去適應社會. 

  大了,是時候去學會面對,學會適應,學會堅強了吧!!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夢,不會再實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夢,不會再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