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偉大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偉大的母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是啊!這話說得一點也不錯,母愛像一股清泉,用她無限的愛來滋潤乾旱的土地。

  母親的愛,如點點細雨滋潤着我們這些溫室里的小花。每天早上,母親就先一隻小鬧鐘一樣,準時的把我叫醒。“好冷的天氣呀!”我在被窩裡都感到几絲寒冷,真不想起床啊!也不知道媽媽是怎麼起來的。我再起床的時候,媽媽已經在做香噴噴的早餐了,吃完了早餐后,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甚至還下點小雪,母親都會準時的把我送到學校。

  母親的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鼓勵着我向前行走。母親不但對我的生活關心,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每天晚上,我做完家庭作業,母親都會給我檢查作業。因為我太粗心,總是出錯,母親都會騰出時間來陪我學習。做完作業還不夠,還要陪我背誦語文、政治、歷史、地理、生物等。這一點一點的背書幾乎是我每天晚上必須做的事情,雖然晚上經常和母親吵嘴,抹眼淚不想背,但是我知道母親的用心良苦。

  我愛我的母親,母愛永遠是最偉大的!讓我們一起感恩偉大的母愛吧!

  初一:珍妮

您正在瀏覽: 感恩偉大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