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生活是一片湛藍的天空,我們便是快來的小鳥在空中翱翔! 

  —— 題記 

  9月14日

  天氣 晴 

  今天是我進入初中生活最快樂的一天。我們班獲得了“軍訓第一”,望着牆上的獎狀,我不由回想起了辛苦而幸福的軍訓生活。 

  記得那天,驕陽似火,把它的熱氣毫無保留的散發出來。我們站在滾燙的大地上站軍姿,“昂首挺胸,目視前方,手放在褲腿兩側!”教官又訓話了,我們的教官很嚴厲,由於他很胖,我們同學私底下叫他“希特勒胖子”。可是當他教我們比父母都認真,那一次,他教我們齊步走,他先給我們示範了一下。只見他握緊拳頭,夾緊雙臂,目光凝視前方,邁開大步“同學們注意一下,先邁的是右腳!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 ”同學們被教練的一絲不苟感動了,把每一個動作記在心中。 

  教官啊,您雖然已經回歸部隊,雖然已離開了我們,可我們還是謝謝您,教官。在您的嚴格要求和同學們的辛苦努力下,讓我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 

  1月7日

  天氣 陰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同學們都為取得一個好成績,過一個好年而奮鬥!在課堂上,我們積極回答問題,常常為一道數學題爭得面紅耳赤,不得到正確答案,絕不罷休。在令人頭疼的英語課上,同學們強大起十二分的精神,把老師每一次強調的重點和語法記在書上,大家在家中都“挑燈夜戰”,誰都在付出。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同學們在全年級取得了總分第二的成績,也都拿上了鼓鼓的紅包! 

  同學們,讓我們以全新的姿態迎接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讓我們在這片藍天下自由的飛翔,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 

  —— 題後記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