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蕭蕭兮易水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蕭蕭兮易水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蕭蕭兮易水寒 標籤:蕭蕭作文

  現今世界,哪裡還有人情可言,從來都只是明爭暗鬥的,只管自己的好與壞,不管別人的生與死,現今世界都是這個樣子的。

  有是事可以證明,2008年,這本來應該是我們共同歡喜的奧運會舉辦年份,可是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發生了一起搶劫案件,一婦女拿着給孩子交學費的2000元正在往**學校走着,可是這時從旁邊的樹叢中竄出了兩個拿着刀的歹徒,搶這個婦女的錢,婦女哭着求着:“這可是我孩子的學費啊,求求你還給我吧”。可是歹徒哪裡聽她的話,還是抓着婦女手中的錢不放,婦女見求歹徒沒用,便象來往的路人求救,可是卻沒一個人理他們,有一個小夥子想她,可是剛一靠近,歹徒便拿刀指着他,他也沒辦法,便泱泱的走了,最後因為歹徒搶錢婦女不給,歹徒在氣急之下,拿刀捅了婦女3刀,拿着錢走了。這些過路人難道真的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嗎?如果他們有起碼的同情心的話,就不至於這位婦女被捅了3刀,如果有一個人去救這位婦女的話,其他的人會坐視不理嗎?起碼都會上去幫一下吧,可能有人會說:“可是那兩個歹徒是拿着刀的啊”。但是如果你們上去救人的話,他們兩把刀有用嗎?

  現今世界只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風蕭蕭兮易水寒”。

  星河學校七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風蕭蕭兮易水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蕭蕭兮易水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