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位於廣東深圳市福田區上沙中學。他是一個有着千人的大家庭,我們每天都帶着燦爛的笑容來到這個歡樂的校園,這裡充滿歡歌笑語,充滿了教師和學生的濃濃的師生情誼,讓人對這裡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讓人喜歡上這裡,想來這讀書。

  我們的學校有很多地方:

  階梯教室:一幫都是領導和主任在這裡開會,或者是校長召集所有學生在這裡進行講話,或聽課。

  圖書室:這裡有着豐富的寶藏,很多學生都喜歡來這裡,因為在這裡可以安靜地看着自己喜歡的書。不會被打攪。讓人心曠神怡。

  操場:我們全體師生每天早上都會在這裡進行大課間活動:千人長跑和做瑜伽操。

  小賣部:一下課,這裡便是學生們的天堂,來這裡可以買到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還有可口的可樂。

  音樂教室:整個學校學校我最喜歡的地方,在這裡,我可以何老師交流音樂的一些話題,向老師請教,還可以敬請歌唱,這裡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就是合唱隊的訓練地點。我也是合唱隊裡面的一員。我愛唱歌,我喜歡唱歌,音樂是世界的語言。

  我的老師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英語老師和語文老師

  黃老師:我的英語老師。每節課都會給我們挺好聽的英文歌曲,我最喜歡的歌曲是<mylove>

  周老師:我的語文老師。沒做作業就拿塑料樹枝打人,刻骨銘心。

  我的學校,讓我流連忘返

  初一:9474457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