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翠綠挺拔的樹木,嬌艷美麗的花兒,翠色慾滴的草地,優美壯觀的教學樓,寬闊別緻的塑膠跑道,這就是我讀書的美麗怡人的學校。 

  走進學校,沿着台階拾級而上,就可以一眼望到美麗的操場。操場兩旁栽着許多清秀挺拔的玉蘭樹,像兩排戰士守衛着我們的學校。地上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它們像一個個小精靈,默默無聞地點綴着我們的學校。操場左右兩旁各有一棵榕樹,它們雖然不大,但它們的葉子很多,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歡騰跳躍。它們鬚根都垂了下來,微風一吹,便好似老爺爺的鬍鬚在輕輕地擺動。操場右邊的小花壇上面有許多粉綉蝶,它們淡雅樸素、芳香襲人,美麗極了,好像天上許多嬌媚的仙女不約而同地結伴而行,來到了人間玩耍……不愧是市級園林單位學校,校園的每一處景點,都令人賞心悅目,讓生活在這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感到非常的開心舒心。 

  我的學校不僅美麗,而且文化氛圍十分濃厚。 

  校園內隨處可見內涵豐富的標語、充滿人文關懷的提示語和有關讀書的名言、經典詩詞等,充滿着濃濃的書香味,潛移默化地熏陶着我們。今年,學校還積極開展了經典古詩文誦讀活動,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提高語文素養。學校的學習風氣也非常好,課餘時間,你可以看到來圖書館、閱覽室里借書、看書的人真不少。 

  啊!我愛我的學校!我不僅愛它的楚楚風姿,更愛它的滿腹經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