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鄧發紀念中學,位於廣東省,雲浮市,雲城市的“電大”旁邊。我校雖只有9年歷史;但現在已經是一所省一級重點中學。

  我校主要的大建築有:三環四區綜合樓,一座圖書館,3座宿舍,4個籃球場,等。還有一些配套設施。面積約是32600平方米。

  走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鄧發銅像,使全體師生一進校門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學習。銅像西邊是一個草坪,外面有幾棵樹把它圍着;銅像東邊是4個籃球場和一個小草坪,那裡常常都很熱鬧,是同學們的快樂天地。

  繞過銅像,就是三環四區綜合樓,佔地面積約7500平方米。三環指的是二個草坪和一個小廣場,四區是指:初中部、高中部、藝術樓、辦公樓。

  銅像北面凹進去的是辦公樓,是老師們的辦公室。進入大廳,北面是藝術樓,東邊是高中部,西邊是初中部。

  藝術樓上有畫室、樂器室等。那裡是愛畫畫的,愛音樂的同學的娛樂地。到了我校的藝術節,在藝術樓下的階梯室里開展“校園十大歌手大賽”;在藝術樓前面的小廣場開展現場書法作品大賽。是好好玩的哦。

  高中部和初中部的教室一樣的,每間前後各有一塊大黑板,有電腦平台,整齊地擺着4大行桌椅,等。每間都是明亮教室。高中部和初中部對面樓設有物理、化學、生物的功能室和實驗室等。完備的設施,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條件,能使我們更好地學習。

  從初中部的門洞穿過,就到了圖書館。圖書館有6層,有閱覽室、借書室、老師閱覽室、音樂室等。下午一放學,閱覽室里就塞滿了人,一個個都專心致志地看書。

  圖書館北面是初中部停放自行車的地方??大車棚,裡面約有900輛自行車整齊地排放着。

  繞着校道走約有30米,就來到了男生宿舍前,男生宿舍有2座,各有8層,裡面都住了學生。男生宿舍北面是小賣部,下課了,那裡可熱鬧了。男生宿舍東面有飯堂、高中部的車棚,女生宿舍。

  飯堂有3層,1、2層是學生吃飯的地方;第3層是乒乓球室,那裡也大受同學們歡迎。

  再繞着校道走,就是足球場,每天下午都有同學有踢足球。學校的足球賽、校運會就是在這裡舉行的。足球場西邊是女同學常去的地方??盪鞦韆。東邊又回到了籃球場那裡。

  這就是我的學校??鄧發紀念中學,是培養21世紀高素質人才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