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那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那把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喜歡上了雨天,喜歡雨的純,喜歡雨的美,喜歡雨落地時藕斷絲連的感覺,更喜歡雨中的那一把把傘。傘,是人生長河中的一道獨道的風景線,是風雨中亮麗的彩虹,是幫助我們搭起希望之橋的建築師。 

  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在大雨傾盆時鑽到媽媽的大傘下,依偎在她的懷裡說著悄悄話兒……那種感覺,我至今還依夕記得。然而,正當我在媽媽的扇下撒驕的時候,惡耗突然傳來——鄰居家姐姐的母親攤瘓了。 

  父親的早逝的母親的攤瘓並沒有使這個堅強的年僅13歲的女孩對生活失去信心,從此,就挑起了生活的重擔。一天,天空像變臉般地變出一張哭臉,雨,嘩嘩地下着,風,呼呼地吹着,雷,乓乓地打着,而母親非要小女孩推她出陽台,說是要散散心。女孩打開房門,撐起往日只有母親才撐的大傘,推着輪椅緩緩地走出陽台…… 

  到現在我已經搬了好多次家了,也許很多事會隨着時光的流逝會慢慢地淡忘,但這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也忘不了女孩輕輕撐起這把傘,永遠忘不了母親望着雨時那混濁的眼神,喃喃低語時的神情,彷彿在說:“我老了,再也無力撐起這把生命的傘……”忘不了……有一天,我們的爸爸媽媽也會被歲月的風雨吹打得失去光澤,當他們用這樣無助的眼光看着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含笑為他們撐起這把傘。這把傘融入了多少愛與責任啊!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我會撐着這把傘,一直陪你們走到生命的那頭。因為曾經,你們就是用這把傘,保護着我,為我撐起一片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那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