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年前,很多年後

  在那快樂憂傷的日子中,我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庸庸碌碌。不知何時起,我們學會了回憶和憧憬。

  如果人生定位在這一秒,那我會如何回憶上一秒的美麗?或者,如何憧憬着下一秒的輝煌?在逝去如潮水的時間裡,站在回憶與憧憬之間,看着那些飄渺的往昔,卻又伸手捕捉那些同樣飄渺的未來,心中不免溢出一絲憂傷。

  很多年前,我喜歡哭泣,還學不會堅強。我的世界很小,很充實,除了我的親人,誰都裝不下,亦不想裝。我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想哭則哭,想笑則笑。也許只有這麼一句話才識我那時最真實的心聲:我的地盤,我做主

  很多年後呢?我早已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把自己包圍在一層又一層的虛偽之中。也許那時世界會很大,開始去接受勝利或失敗,名譽或嘲諷。快樂被清空的日子裡,真的很累,也許我已不是世界的主宰,而是世界主宰着我。

  此時此刻,我已很累。

  很多年前,我和你走在落葉飄零的林蔭道上,夕陽把影子拉得好長好長,你笑着說,你看見了美麗。

  很多年後,依舊在那條林蔭道上,依舊的落葉飄零,依舊的夕陽投影,你卻凄異地說,你看見可往昔。

  “人面不只何出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有的時候,在黃昏后經過小學的校門口,不經意的抬頭間,總是像被點了穴道似的,不能動了。

  很多年前,我在這兒留下回憶,留下歡樂,留下了友誼。這兒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石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記。那是總是覺得自己很傻很快樂,與朋友幻想起騎馬踏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在黃沙瀰漫太陽時快樂地叫喊。天地是多麼的寬廣,多麼美麗可愛!

  而很多年後呢?我還記得嗎?記得那些快樂,那些朋友嗎?或許只是在忙碌之餘,看着與那些日子相似的藍天,才想起自己該尋回那些回憶。於是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小時侯的友人,在失望中一遍遍安慰自己快樂還會有的,還會有的……

  有時候,有人跟我說,你不是很多年前的你,你變了。

  我知道,我變了。我也不是很多年後的我。

  很多年前我有理想,很多年後,我也許會頹廢……

  很多年前,我在憧憬很多年後的我;很多年後,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