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老師,猜猜我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老師,猜猜我是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老師,您或許還不認識我,但我相信,過了今天,您會對我產生興趣,想慢慢了解我…… 

  我有很多優點,也有不少缺點;我想象豐富,或許有時只是胡思亂想;我幽默風趣,卻常常讓同學們笑得站不起來;我喜歡乾淨的白色,更喜歡天空般的藍色…… 

  記得您講《童趣》時,讓翻譯這麼一句話: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我腦子裡想的卻是:能睜大眉骨盯着太陽,把太陽觀察的害怕起來!我本想舉手,卻有個同學搶在我前面了,她說出的翻譯,卻和我想的並不一樣,我不禁迷糊起來。而我同桌笑我想象過頭!我憤憤地瞪了他一樣,便聽您繼續往下講。 

  我幽默,那是因為冷笑話講得一流!(時不時得才會想起)聽!我在同學堆里講笑話啦!快去看看。“一體育系學生上實習課時,很多老師聽課,他太緊張,最後要解散隊伍時,一時腦子空白,便憋了句:“全體注意,立正!閃!””同學們先是靜了2秒,我就看見她們蹲在地上捂着肚子,想起也起不來,有個老師過來問:“要不要去醫務室啊!”我趕忙搖頭,我看着地上打滾的她們,壞壞地一笑。 

  我愛藍色,愛的瘋狂,好像離了藍色我的生活就失去了光彩。媽媽給我買衣服和鞋子時問我要什麼顏色,我都選藍色;買學習用品也非藍色不買;玩遊戲選人物,我也選藍色。藍色就像是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色彩。 

  我也有許多缺點,比如我怕麻煩,上課有時注意不集中,讓自己的思緒自由飛翔。不過啊,我相信我自己,初中三年,會把惡習慢慢改掉,成為真正的優好生。 

  說到這裡,馬老師,您知道我是誰嗎?如果不知道,那您就翻翻我的名字吧!老師,一定記住我哦!

您正在瀏覽: 馬老師,猜猜我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老師,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