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晚,我能看到晴朗的夜空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我能看到晴朗的夜空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能看到晴朗的夜空嗎? 標籤:美麗的夜空作文 晴朗作文 今晚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唉!環保、環保,每當看到這兩個字時,我便會帳然無言,21世紀的人類天天在談論環保,呼籲環保,可真的能做到環保的人,又有幾個呢?

  我住在奶奶家,每當看到奶奶生火時煙囪中冒出的滾滾濃煙時,我便有一種難受的滋味湧上心頭,以前的夏天,我總是喜歡沏一杯茶,然後端着茶,走到院中坐下,邊喝茶、邊賞月,然而,今年的夏天,當我再端着茶,來到院中時,抬頭看到的,卻時一望無際的黑色,看不到月亮,我失望的走回了家,唉!我們介休的天空已被滾滾濃煙佔領,我今晚,還能看到晴朗的夜空,繼續賞月嗎?

  我控制不住自己,開始了我的投稿生涯,然而,每次寄出的稿件,總是如石沉大海,再無音訊,但是,我不灰心,我要堅持下去,讓所有的人類都動起來,不在光說不做,我要同21世紀的人,共同保衛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共同保衛自己的家園!!

  介休二中初一:王家亮

  

您正在瀏覽: 今晚,我能看到晴朗的夜空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我能看到晴朗的夜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