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兒女新版本(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新版本(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雨問:"媽,什麼是兩頭草?"還沒等劉梅說話,劉星就接上了茬:"就是,風一吹,那邊勢力大,投靠哪邊的壞蛋."小雨問:"劉星,那你是嗎?"劉星被小雨的話擊中了要害,喊了一聲:"我去抄英語單詞了."這時夏東海背着一個包回來了. 

  見無人打破這聲勢強大的寂靜,問劉梅:"怎麼,都在這發獃啊?小雨回房玩去,小雪,去給媽媽拿杯水."小雪把水拿來了,回房跟她的幾何(數學)打架了,夏東海柔聲柔氣的說:"梅梅,你怎麼了?"劉梅把旁邊的枕頭一扔,冤枉的說:"我不活了,我去拿塊豆腐撞死了算了,除非劉星退學."夏東海一聽就知道這是跟劉星吵架了. 

  "你看這是什麼?"夏東海拿出包里高級美容品,在劉梅眼睛旁晃悠,"沒意思,太沒意思了."劉梅像菲菲失戀那時,到處說沒意思. 

  "這太不像話了,看來我這個像話的人得把這個不像話的家整理一翻."夏東海的腦子裡形成了一股計劃,叫劉星出來訓一訓,再到老尚那裡做個劉星退學的片子(假的).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新版本(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新版本(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