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製作賀卡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賀卡真開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突然想到了要給遠在災區的小朋友寫一張賀卡。我要把這個事情跟媽媽說了一遍,然後讓媽媽跟我去買了一張賀卡,媽媽說:“你自己製作一張賀卡吧!這樣能鍛煉你的手工製作能力還可以提高你的智慧。”我說:“好吧!那你得告訴我製作的方法才行!”媽媽說:“你先把賀卡的材料準備好,再把你想要的圖案貼在賀卡上,最後把你想寫點文字寫在上面!”我聽了這段話心裡靈機一動,突然跑回房間準備去了。 

  準備工作大功告成,我準備了剪刀 卡紙 油畫棒和雙面膠,我又一想今年馬上就到聖誕節了,我寫一張聖誕節賀卡吧! 

  我把紫色的油畫棒和綠色的油畫棒拿起來畫了幾朵喇叭花,然後拿紅 白油畫棒各畫了一個聖誕老人,然後把聖誕老人的下邊再畫一個鹿撬,圖畫部分基本完成。 

  我拿了兩個彈簧分別按放在紙的各兩邊,再拿紙貼在彈簧的上邊形成兩隻眼睛,我在下邊貼了一張正方形的小紙片,從整體看是一個人。 

  我在上面寫了兩行字:祝災區的小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幸福快樂。我給他們寄過去,他們回信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您正在瀏覽: 製作賀卡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賀卡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