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冰冷的晚上,我獨自一人漫步在街上,風不停地向我襲來,我打了一個寒顫,繼續向前走去,我並不知道我自己要到哪裡去……我只道在我做了一件錯事,我已經無法再面對了,突然,有幾聲母子吵鬧地聲音在我耳邊閃過,我頓時停住了,在我眼中流出了幾滴非常容易破碎的淚珠,之後就“滴嗒”幾聲,淚珠馬上像我的心一樣破碎了!我想起了剛才的事: 

  “你的遙控車呢?”媽媽問我。我底着頭,什麼都沒說。我跟媽媽沉默了一會兒之後,媽媽又說:“那遙控車可是你爸爸從香港買回來的!可是非常貴重的!快說!”媽媽的語氣非常重,從這我可以看出媽媽非常重視這遙控車,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給同學玩……玩了……”媽媽馬上罵道:“你是不是人來的!你怎麼那麼傻啊!哎!”我說:“我只是借給他的,他會還的!”我的語氣非常堅定,因為我相信我的好朋友,“現在的人已不守信了!你還信他!”不知為何我對這句話非常敏感,我大聲喊道:“你說誰都行,就不能說我的好朋友!”我說完馬上飛跑出家門,頭也沒有回! 

  現在,我想已經離出門已有三四個小時了吧 ,我下一步該往那去呢?爸爸媽媽門有沒有來找我呢?我現在肚子好餓啊,我怎麼辦呢?一連串的難題不斷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突然我覺得頭很暈,一會兒后,我的頭開始熱起來了!之後,我就倒在了地上。 

  我又覺得頭又一些暈,我發覺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我有些莫名其妙,昨天晚上我去那了,做了什麼事,我全忘了,我起來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媽媽,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媽!”媽媽急忙跑過來說:“你醒啦,太好啦!”媽媽抱住我機動地說:“你讓媽媽擔心死啦!”我終於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了!我說:“對不起,我錯了”媽媽連忙說:“沒事啦!其實是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說你朋友的!是媽媽對不起你。”我再也沒說什麼東西了,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媽媽說:“你再睡一會兒吧!我正在熬粥,好了之後我再叫你起來,好嗎?”我點了點頭。 

  其實媽媽對我門那麼好,就算媽媽真的做了錯事也不應該這樣對她! 

  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