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的生活是平淡和空虛的。因為媽媽在外打工。即使身邊有其他的親人的關心,但怎麼也代替不了我對媽媽的依戀的感情。 

  在我身心疲憊時,我常常想起了媽媽。希望她能溫暖我這個孤單無助的心。有空就來哄我開心,與我分享快樂。不過,現在媽媽已經回來了。我的心有了着落,就彷彿寸步不離了。 

  如今我的夥伴正面臨著與我同樣的問題。我能理解她在媽媽離開后的鬱悶心情。媽媽是生活中的太陽,沒有媽媽在身邊,就像一切在陰天里,黯然失色了。 

  同學們,你知道身邊有多少這樣的同學?伸出你的手,幫助這樣的同學學會獨立,培養我們的堅強性格,做一個讓媽媽放心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彭金玲)

您正在瀏覽: 學會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