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揮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揮墨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揮墨 標籤:指尖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泊在筆尖,如昨模樣,光影斑駁,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揮墨。

  一直就是這樣,安靜而疏離,順着告白的方向,微笑着尋覓那一程走過的歲月。

  幻夢相牽,夕陽溫柔,歲月的皺痕,還在閃着舊年的影子。太多的時候,只是柔而勻的嘆息,那遺落在昨日的痴情,如今而又模糊的漣漪,那一頁用淚編成的書箋,那枚烙印刻在了心頭太深。裁剪季節,清潤斷句,清零飛絮的深處,那裡面有着我的想念。

  輕柔的晚風,透過窗,透過昨日,用淺粉的胭脂一筆嬌艷。巷口路轉,傾斜挖空心思,那歡顏的痴迷里,駐足在風塵,半盞青燈,揣摩回不去的倒影,朝朝暮暮,點墨成痴,看那昨日再現。

  往事把時光遺忘在一隅,站成一種安靜的姿勢,開始笑着流淚,開始來寄往着你給我的風月。長久依然,對你,賦予無盡的決然,對我,賦予唯一的永恆。千山萬水,素年錦時,你說愛是在心裡,愛是在相惜。於是,我收藏失落,甘心情願為你付出一生。

  暗夜的星空很深邃,觸摸寂靜凝望,流年依舊,山水依然,我的思念也開始純白到淋漓盡致,寂寞花開的心裡,纏繞了掛牽的追隨,不管繞多少個圈,不管走了多遠,始終不缺一筆風雅,始終不能輕易遺忘。其實有念,其實柔然到那麼深刻,其實到翻來覆去那樣難以割捨,又怎能將此心掩埋?又怎能將一切擱淺?

  穿塵而過,幾番闌珊,透着分明的素月,信步時光的長廊,深深的游思,微醺了歲月的沉香,幾夕離愁的跋涉,零碎了那望不斷。整個世界,憂傷且安靜,不知不覺中,回頭凝望,伸出手,只看見飄搖墨色的空寂,靈魂與心相互偎依,苦澀鉛華,披上厚重的素衣,去赴故事裡,那比風景還美的你。

  年華飄搖,一世一思,一生一念。我的美麗,被時光雕刻的一塵不染。秋水情長,歲月靜好,生命就像是一場告白,情感都是那麼的唯美和脆弱,不去想像完美有多美,不去想象離別有多痛心。囚禁的微笑掩飾着失落,這麼多年,不知道該怎樣疼惜自己,蒼白的明天,我的旅程,誰來給我買單?

  好想背上行囊,帶上永遠,去一生天涯。傾盡一生,只為聆聽一聲呼喚,燦爛一笑,勝過幸福的感覺,轉身的,回首的,都在回望的凝視里靜默。紅塵的故事裡,我是怎樣的執着,執着到守望的等待永恆。一程遠眺的風景,站成我與你,相對的唯一,儘管孤單,儘管遙遙無期。

  行單的影子碾過夜落的聲音,我看見那昏黃的一幕,在凌晨,在繁華落盡,有多麼憂傷,沉淪卸下久別的溫柔,落英繽紛,只是匆匆又匆匆,瘋狂寂寞過,才懂得那觸目驚心的凋零有多孤單,輪迴的舊時光,依賴上黑夜,留下灰色的靈魂,藉著半盞青燈,伴着記憶的世界里,寫着寂寞的故事,淺吟低唱的韻律,輪迴着關於你的一切。

  歲月闌珊,情牽月懸,這一刻的靜默,摺疊着記憶的章,熏風入卷,讓陽光燦爛。路邊的萬千風景,雲霧漫天,我無暇顧及,只記得回憶至長,重溫很痛。

  萬水千山,只是隔着了距離,平凡的日子,安靜的行走,無言滿懷,無數次的溫柔牽絆,孤傲的心笑着開始流淚,獨隱隱忍的疼,不強求什麼,在歲月里,去明白活着的道理,如果流年不再依舊,我願將所有掩藏,姿意合併着憂傷,將寂寞放在時間裡,伴着沉睡。孤獨,也不過如此。

  繁華笙歌,細數流年,我忘了還有什麼?彼岸成寂,零碎不全,思念在指尖揮墨。

  初一:蚊子柒柒

您正在瀏覽: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揮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成寂,思念在指尖揮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