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請微笑着走向彼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請微笑着走向彼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少年,你看,天上的太陽如此明媚,地上人們的笑臉如此可愛,請重新回到這裡,許多人,依然在等你。要知道,並相信。這裡,真的很美好。 

  少年,請一定要微笑,你知道嗎,所有的人,都很喜歡你的笑,那種如陽光一樣的溫度,能夠把所有人的心房照亮。 

  少年,請不要悲傷,因為,烏雲總會過去,太陽總會出現,彩虹也總會出來。請忘記那些悲傷,只記住,最溫暖,最甜的幸福,繼續堅強走下去。 

  少年,請一定要堅強,只要再走過一段艱難,七彩的雛菊馬上就要出現,伴隨着歡快的音樂,以及我們的歌聲,永遠,圍繞,不散。 

  少年,請不要流淚,大家都還在你身旁,從來沒有離開你。並且,會陪着你,一直,一直,走下去,直到到達彼岸的那一天。然後,一起幸福。 

  少年,請一定要幸福,你的幸福,纏繞了太多他人的幸福,只有你能夠幸福地笑,他們,才能像你一樣幸福,不管是為了他們,或者為了你自己,都要好好幸福。 

  少年,請不要放棄,大家都會支持你。請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折服所有痛苦,得到自己,永恆的幸福。 

  少年,請一定要勇敢,你是騎士,擁有最強大的寶劍,能夠打敗生活的大魔王,來到沒有眼淚,沒有離別,只有幸福的世界。 

  少年,請不要離開,其實,你一直都還在,現在的事情,只是讓你變得更勇敢無敵的考驗,你馬上就要成功,就能回來,再也不需離開。 

  少年,請一定要等待,因為,我們都還在等待,等你回來,等大家能夠一起幸福的那一天。 

  少年,請不要寒冷,從前,你是我們的太陽,給我們溫暖,現在,在你脆弱時,我們也會成為你的太陽,讓你不會感受到冰涼。 

  少年,請一定要相信,你是我們的天使,最乾淨的天使,不管怎樣,不管路途多麼艱辛,最終,一定會有最潔白的羽翼在等你。 

  少年,請不要失望,我們都很想你,都在等着你,都還記得你,記得你的笑,記得你的字,記得你的好。那麼,你也不要放棄,一定要回來,不要讓我們失望。 

  少年,請一定要歌唱,你那純凈的聲音,能夠唱出最乾淨的歌,那聲音,不僅能驅散病魔的痛苦,還能,帶着所有人,找到幸福。找到純白的那片凈土。 

  少年,你看,春天要到了,花兒要開了。我們,不是還要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你聽,花期越來越近,請加油,我們都支持你,都會等你。我們,一定能夠一起看到第一朵花開的姿態,並且,找到比花更燦爛的幸福。 

  少年,天藍色的彼岸,越來越近,希望的光,越來越閃耀,記得我們,記得我們一直會等你,然後,堅強地,微笑着走向彼岸。 

  輪迴。 

  花開,永恆。 

  一直,在一起,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少年,請微笑着走向彼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請微笑着走向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