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趕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趕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 標籤:肖邦作文 戀曲作文 假如我在日本作文 日落作文

一。 

  我叫顏唯。 

  桌子上敘寫着那些落寂的憶錄,我們一次次的傾講那些完美的瑣事,奢展出那久違的微笑、我們偶爾會回想起曾經,那些不曾忘記曲調。我想讓陽光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會緊緊的促擁着它,溫暖流入人心。或者我會讓那些憶念完美的促藏,或者會讓感情華麗的擺現出來。 

  他們說。顏唯,那個偶爾會對天空莞爾一笑的男孩,羞答答的演繹着那過去到現在純粹的戲劇。額頭上散亂的劉海,在別人眼前總是映襯?縟緔送昝賴幕?媯?瘴ā⑺坪踝蓯僑萌嗣俏薹ㄍ?場J塹模?矣倘縊?撬檔囊謊?V皇俏移疵?腦謖跬選⑽以諗?Φ娜靡磺刑油遜被? 

  可能我只是因為想要為某種事物去追尋一些完美的地線。 

二。 

  抬眼、遍布的陽光遮掩得我睜不開眼睛,可是我卻一味湧向在陽光下,睜大眼睛、哪怕是陽光早已把面部照得熾熱,可是我還是不停息的睜大了眼睛。其實、我只是想在哪裡停下仔細的觀察餘溫下那些殘留在白雲下的獨特的一面。 

  那個金色的陽光,是不是會在一瞬間滿足我的一切需要。可是如果不能的話,我想我也已經足夠了,因為我們必須在還不完整的流連下,殷望過去,那些是否已經過多了。 

  是的,一些事總讓我無法去退回。 

三。 

  可是那縷陽光,我要謝謝你給予我那些力量、我想我是應該匆忙的趕回家,開始彈奏我的肖邦戀曲了。 

  你總是說要聽我在日落時彈奏肖邦的戀曲,為你掀起那金黃的過往年華。那個木鈴又一次驚醒了我,我第一時間衝出了那個教室、我似乎沒有什麼眷戀了。但是、在當我踏出教室門的一霎那,我開始留戀往事的喧嘩。碰撞住的陽光,遮擋在眼眶,騎着自行車,匆忙的亂過那灰青的石碑小路上。 

  是的、我要趕在日落前回去,我要為著你彈奏肖邦的戀曲。 

  我答應過了你。 

一。 

  我叫流璃。流動的流、玻璃的璃。 

  顏唯你總是說、那段擁有你的日子就是童話。陽光它已經淡忘那些化盡往日的寂寥、它說有個孩子拚命想為你彈奏那些美好。它說它一直在期待着日落、因為有那個小男孩在和它莽撞開來。他真的很可愛、你要學着好好愛。 

  你總是告訴我,你是一個喜歡在上課偷笑的小男孩;你總是告訴我,你是一個很笨的笨蛋;你總是告訴我,你離不開我的。 

  顏唯、親愛的顏唯。 

  你怎麼讓我如此憐愛,讓我一直無法逃脫你那些情懷。雖然時光還是要走,可是我想我已經無法潛逃開來,原來我只是想讓我那虛偽的慌言在誠實中虛脫。 

  那個我的顏唯、我的顏唯。 

  你給的抒情歌總讓我無法逃開,我總是搖擺着裙擺、在情曲中慢慢釋懷。別人說、那是種享受。 

二。 

  明媚的陽光照耀得我使勁的扭動那個嬌小的身軀。那個大大大大大的太陽原來還在,我瞻仰着頭,我大聲的在它面前唱着歌曲。 

  沒有人清楚我是在呼喚那個親愛的顏唯回來。可是我知道、只有盼望到日落前,那曲肖邦戀曲才會響起來。我總是如此的期盼、親愛的,那個日落是否來了…… 

三。 

  或者沒有人會明白。其實我是一直全身布滿灰白的鳥兒,我的翅膀呈灰色,在別人看來,總是讓人如此的惜愛、可是在顏唯看來,他已經無法再掙脫開我的懷抱了。 

  只是,有些事情,一定要走。而不是能留與無法停留的地步了。 

  親愛的顏唯、對不起,我沒有趕在你來之前,就走了。 

  我想已經什麼都走了,流璃是該走了。或許我留不住的,只是那片羽毛與肉體之間的抉擇吧。 

  你說過的,要等到我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的,可是你怎麼就這樣先走了。 

  流璃、流璃。你怎麼就這樣先走了呢,我們是不是還沒有告別,我捨不得、捨不得。 

末。 

  那晚、颳了大風,天上沒有了太陽。可是由於流璃太奢求看到日落的景色,在飄搖之中跌入樓下艙底,血紅的鮮血流了一地。 

  流璃,我的愛。 

  答應你、我會趕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的。

您正在瀏覽: 趕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在日落前為你彈奏肖邦的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