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末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末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我們放假。 

  放假對於我們來說應該是件好事,或許這只是對於我個人而言吧!我覺得放假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挨了一個學期,終於等來了自己一個學期以來最期待的,真是熬到頭了。但是開學,這斷然是一個噩夢,把我一下子打下了凡間。上學雖不是地獄,但是至少我們無法享受天堂的樂趣。放假雖然不是最快樂的事,但是至少我們可以睡幾天懶覺,不用像上學那樣起早摸黑的,早上要6點鐘起來,晚上要11點多才能躺下身來歇一陣子,每天堆在我們眼前的是練習題,我們每天的任務是聽課、做作業……彷彿一切有關學習的,都是我們必然要過的宿命,無論我們多麼討厭,現實中還是要去完成,因為世界就是這麼現實,每個人都要按早已準備好的程序來過,這不是一時,而是一世。學習本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是學習的規矩與秩序讓我們厭煩。經過了一個學期的磨難,才會讓我們覺得放假能喘一口氣,放鬆一下自己。其實放假並不是很有趣,正是因為學校讓人太喘不過氣來了,才會另假期討人喜歡。現在已經是8月1了,距開學已經不久了,我想:這就是天堂的末端吧!等到開學就是我們天堂之旅結束的時候了。 

  哎,能放鬆的日子是不多的,非但不多,還過得很快,就是眼睛一睜一閉,一天就這樣完了,眼睛再一睜一閉,一天就完了,呵!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雖然美好,但時光卻短之又短。或許就像小瀋陽所說一樣“眼一睜一閉,一天就完了”,雖然短暫,但卻讓人留戀,就好像我們到了一處迷人的地方,不願回去似的。但是天不能如你所願,萬事不是你說了就算,你想的,不一定能成為你的,這就像我們的能夠活着的日子,是多少就是多少,不會多,但會少,得到難,失去易,一旦過去,就永不復返。 

  天堂亦是美好,但終有一日你要回到現實中,繼續走你的路,那隻不過是你一生中美好的一個路口,你不能永遠在那裡,因為你還有很多要走的路。越是美好,就越短暫。那些值得回憶的瞬間都不是眨眼之間就過,在心中那隻還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因為那已經是過去,已經過去了。 

  天堂也只是一條路,路終也會走到盡頭,我們也不能沉浸在其中度過一世,我們還得走下面的路,我們的生命很短暫,而我們又有太多的路要走,我們不能長久停留在一處,我們要繼續走下去,開闢別的路,為往後的人生打開一條條路。 

  天堂的末端,不是地獄的門,而是為我們打開下一條路的鋪墊。人生有很多路,天堂的末端只是一次小小的結束,我們無須太過留戀,因為我們往後還有很多那樣的瞬間。 

  只有度過黑暗,才能得以見到陽光,這一切只是冥冥的天意,人始終都得走上自己的路,由自己開端,也由自己來結束。 

  結束了這個假期,我們就會繼續走上自己的另一條路,為自己的未來開端。

您正在瀏覽: 天堂末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末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