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女子不如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子不如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男兒當自強”,不過誰說女子不如男呢? 

  那是我剛上初中,教我們班的體育老師就給我們弄了一次“體能比賽”。男女生分在同一組,當老師的發令聲響起,我們就要繞着學校的一個籃球場走“鴨子步”兩圈,誰先到誰先獲勝。隨着老師“開始!”的聲音喊出,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向著重點推進。半圈以後,大家都出現了不適的現象,:腿開始酸麻,彷彿是在向自己的主人反抗。不少人都放棄了,一屁股坐在了水泥地上,或者放慢速度大罵一通,我咬牙堅持着,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當我的腿已經因疲勞而變得酸軟,無力的時候,我感到它無比的沉重,像加了十幾公斤的鐵坨。這時已經一圈半了,還剩四分之一,我似乎已經無發承受了,便放慢了速度,眼看着前面的十男一女越走越遠,在我後面的人漸漸超了上來,我心想:前面才有一個女生,難不成真應了“女子不如男”?怎麼能這樣,我不甘心,更何況還剩下這麼一丁點路程!想着我長呼一口氣,鼓足了全身的勁,雙腳如踏青雲一般直向終點“奔去”超上了走在我前面的十一人中后八位男生,最後與另外一位男同學並列第三。 

  俗話說”男兒當自強“,不過誰說女子不如男呢?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子不如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