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說女子不如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子不如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女子不如男,星期五下午,六(2)班的女生就能證明給男生看。

  星期五下午第二節課,有一場重頭戲,就是我們班與六(5)班的足球比賽,比賽前,同學有的緊張,有的異常的興奮。比賽開始,兩隊隊員陸續上場,人全部到齊了,我發現六(5)班都按陣容站到各自的位置上,而我們班卻三一群,五一群,一點也不像比賽的,懶散歸懶散,不過,她們比賽打得還不錯。一開始,我們班就發起了進攻,艾蓓和陳媛媛滿常跑,不一會兒,她們便氣喘吁吁。場邊的同學和拉拉隊不停地為自己隊的球員吶喊助威,整個賽場沸騰了,沙莎可為我們班立下了汗馬功勞,對方一次次有威脅的射門都被她一個人破解了,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以0:0收場。

  下半場還沒開始,隊員們在咕嚕咕嚕地喝水,而我和王?便在那兒排兵布陣,讓隊員下班場怎麼打。

  下班場開始,我們班的攻勢更加猛,陳媛媛在沖向對方球門時,對方拉人犯規我們班贏得了一個寶貴的任意球,當然,任意球肯定是由腳力大的艾蓓來踢了,“嘟”哨聲響起,起跑!射門!球進了!球員們歡呼雀躍,由於體力不支,我們換下了張旦,陳媛媛,換上了劉月和王菊,一開場,劉月就給她們一個下馬威,一個大腳從中場蹦到球門,這好象示意,六(2)班是強的,我在想離比賽結束還有幾十分鐘,隊員把這比分保持到終場是很困難的,比賽在激烈地進行着,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消逝,而我們越來越緊張,果然不出我所料,比賽快結束時,對方攻破了我們的球門,這使我們功虧一簣,比賽結束,兩隊不得不面臨點球大戰。

  點球大戰,我們以5球3進比5球1進贏得了比賽勝利,沙莎可說是我們班的救世主,連續撲出有威脅射門。正因為我們班頑強不屈的精神,才贏得比賽。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子不如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