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們小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小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藍色的夜空中點綴着幾顆閃爍的星辰。微風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玩耍,嬉戲,搖花弄影,或是搖拽下幾片綠葉……

  我沉浸在悶熱的夏夜裡,燥熱的空氣帶我穿越了時空,再次遇見你……

  相識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一個寒冷的冬天……

  手裡高高的作業本擋住了我的視線,我邁着緩慢的步伐小心翼翼地走向老師辦公室,但是飛來橫禍……不知道是笨蛋跑步不長眼睛,好好的陽光道他不走,非來跟我擠那小小的獨木橋,這下子好了,作業本像大個大個的雪花從天而降,砸在我可憐的腦袋上!可是那“肇事者”卻站在一旁哈哈大笑……那時候我對天發誓:“以後別讓我見到他,否則我絕對不放過他!”……

  相知

  俗話說的好“冤家路窄”,原來今天早上的“肇事者”叫吳仁耀,是我們班的轉學生,而且我那可愛的老師還讓他坐在我前面!哼哼,你這個“沒人要”的,以後你的日子好過了!哇哈哈……

  因為我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好,所以我看他討厭,他看我礙眼,我倆一直處於敵對關係……

  相惜

  相處的時間長了,他也就越來越肆無忌憚了!

  動不動就罵我:“看你那呆樣!恭喜你已經滿足成為我偶像(注意:是嘔吐的對象)的條件啦!你的污染情況太嚴重了!解釋一下吧,你人往那兒一站??固體廢物污染;吐口痰??水污染;喘口氣??大氣污染。不得了了!我崇拜死你了!新世紀新型污染源!哇哈哈!”哼哼,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是吧!我微微一笑,動手打人,這就叫“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哈哈!

  結論:“沒人要”的舌頭特長,可謂“巧舌如簧”啊!

  他是我們班球隊隊員之一。在綠茵場上,不管是當前鋒、中場、後衛還是替補,他都儘力而為,十分盡職。可是在下課的時候他就在教室或別的地方“大鬧天宮”,大吵大鬧,大吼大叫。因此,我的一位好友為他寫了一幅對聯“球場如鋼板救急救苦救難,下課似瘋子亂吼亂叫亂跳。”

  結論:“沒人要”屬於“兩面派”。

  …………

  珍藏在腦海深處的記憶源源不斷,似電影般在腦海中放映……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小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