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與鳥兒共享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鳥兒共享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與鳥兒共享藍天 標籤:共享作文 共享美好作文 鳥兒作文 小鳥兒作文

  鳥是人類的朋友,但是人類卻成了無形的殺手。廣場上的觀賞鴿多麼漂亮,但誰又會知道,它們的命運將要終結,應為他們將要“飛到”餐廳成為人們的盤中餐,這是我們對朋友做出的行為,可能我們早已忘記鳥類對我們的幫助,誰又會記得人類怎樣飛上藍天,將自己的生活空間擴大。那還不是因為鳥類對我們的啟發,但是隨着我們的空間變大,鳥類的生活空間卻越來越小。我盼望着,哪一天人類能與鳥兒共享藍天!

  某日,我從網上看到一則報道:“青年團拉起‘護鳥隊’。夏季,隊員們頭頂炎炎烈日,每次去馬嶺山巡查一次都得走上三四十分鐘,回來時個個滿面通紅,大汗淋漓,胳膊上和脖子上還常常被山上的蚊蟲要出成片的紅疙瘩,但他們永不間斷……”這些人就有護鳥意識,應為他們懂得人與鳥是分不開的。

  喜鵲是一種益鳥,是保護大森林的忠誠衛士。他一年能吃上萬條害蟲,為樹木的健康成長立下了汗馬功勞。是呀!喜鵲的功勞是不小。但是它們還是免不了一死,並不是生老病死,而是死在人類的魔掌之下,如果我們是只鳥,我們甘願受到這樣的下場么?

  上面所說的一些鳥,大家可能會覺得,這種鳥多的是,殺幾隻也沒什麼。現在世界上瀕臨滅絕的鳥很多,但是人們還是忍不住殺它么,也有人捕捉它們當野味、當玩物賣掉。如果這些鳥真的有一天全部滅絕了,那麼下一個目標是誰,可能就是上面所說的那些鳥類,如果它們也滅絕了,那麼下一個目標……如果真得這樣下去,地球上可能就不會再有鳥類。

  殘害鳥兒的人么,你們快快醒醒吧!讓地球多點綠色,讓人們多些朋友,讓我們與鳥兒共享藍天!

  鐵路中學初一:紫衣女孩

您正在瀏覽: 人與鳥兒共享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鳥兒共享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