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似水的童年。 

  ——題記 

  小時候,我愛談天,你愛笑。有一回我們並肩坐在大樹下,夢裡花落知多少。 

  你是我姐,是我表姐,亦是我最愛的霞姐姐。夏日的陽光灼射着大地,使人感到窒息,而你卻願意牽着我的手,陪我一起瘋。或是釣魚或是捉蝦。你比我大6歲,處處讓着我。你會偷偷的攢下伙食費我賣小吃,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你卻會探過頭來,眨着眼睛,問:“好吃嗎?”我含糊不清的回答:“好吃,當然好吃!”你笑了,很甜很甜,殊不知為了這包小吃,你已兩頓沒吃飯了! 

  你會拉着我逛天逛地,只要我想去的,你都會帶我去。我會很滿足的依偎在你的懷裡,你會輕輕地點着我的額頭說:“以後你一定要對我好好的哦!”烈日下,你陪我走了三個小時,只是為了我一時興起。你為我撐傘,為我提包,為我導航,我不解的問:“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你輕輕地回答着:“只因我是你姐。” 

  都說父愛母愛大如天,而姐姐對妹妹的愛也是那樣的源遠流長…… 

  如今我大了,你也大了,但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純真的往事,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似水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