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蹣跚學步時,是你在我左右庇護;當我考試考砸時,是你給我鼓勵和信心;當我受到挫折時,是你給予我慰藉和力量。在我成長的路上,一直有你。

  那夜的凜冽的寒風刮在我身上,猶如一把利劍,讓人毛骨悚然。我的困意也被揮之即去了,無聊的我小心翼翼地下了床,坐在窗前望着那皎潔的月亮,微弱的光透過窗戶灑了進來,斑駁了一地。我半仰着頭,腿上裹了一件毛毯,很是愜意呢。夜色愈來愈黑,濃的跟墨似的。星星在夜的襯托下顯得爍爍生輝----可真想採擷一粒戴在頭上啊!這樣的良辰美景真讓人賞心悅目。我正在享受這麼美好的境界時,室外傳來了隱隱約約的聲響,我的好奇心攛掇着我去瞧瞧。於是我躡手躡腳地下了樓,貓兒着腰,準備去看看。現在的夜好像更黑了,星星也好像眨着眼睛對我笑,彷彿是一條黑綢緞上鑲着幾顆寶石一樣,不過,我早已沒有心情來觀賞了。我手上拿着一個掃把,朝着廁所的方向走去,我的手顫抖着把門一推——一個背影展露在了我的眼前,她正在吃力地搓着衣服,那凌亂的頭髮隨意耷拉在兩側,佝僂的背影讓我一下子認出來了她-----媽媽。我小聲地叫了一聲:“媽媽。”她回眸一笑,緩緩言道:“你怎麼在這兒,趕緊回房,別再着涼了。”我低着頭,回了一聲:“嗯。”在轉身的那一刻,我的淚劃過臉龐落在了洗衣盆里,也滴入了我的心裡。我默默地回到了我的房間,爬上床,望着天,那幅畫面一直縈繞我的心田,讓我無法忘懷。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一直有你的身影。你用乳汁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緒的源泉,你的眼神維繫着我的生命之舟。擁有你是我的幸福,感謝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感謝你,我的母親,你是我最初的力量。(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韓吉亞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