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中的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中的母親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國着名女作家冰心曾經在《繁星·春水》中有一首詩道:“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了它的巢里;我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懷裡。

  是啊,母親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那麼重要。人們常說:“生孩子等於走了一趟鬼門關。”當孩子哇哇落地時,有誰會知道母親的疼痛呢?最終,母親的汗水和痛楚都化為了幸福的微笑。

  今年的母親節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可我早已把這件事拋在腦後。由於剛剛轉學,心中堆積了成山的不滿。跟媽媽打電話時,只顧着把這些情緒垃圾倒給了媽媽,卻沒一句像樣的節日問候。聽到了這些不滿時,媽媽沒有責怪我,反而對我說對不起,安慰我,給我方法。

  下午回學校時,心情好了許多,太陽彷彿被媽媽感動了,散發出了更加溫暖,更加明媚的陽光,灑在了我的身上,舒服極了。

  晚上開班會時,我覺得好內疚,好難過,我以為的向媽媽索取,一味的把心情垃圾到給媽媽,可媽媽卻什麼也不說,快樂地,微笑地,給我我想要的,給我她能給我的。他雖然很累但她總是快樂着她心甘情願地為付出她用努力換來的一點一滴。

  時光荏苒,不來的是歲月!一條條辛勤的皺紋漸漸出現在媽媽的慈祥的眼角,可那勤勞的汗水卻仍會粘滿載媽媽的額頭。可這些都不會使媽媽變老!

  媽媽那永遠為我敞開的懷抱是那樣的溫暖,那樣留戀。我想永遠躲在她的懷裡,望着她那親切的眸子,對她說:“我愛您!”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wzjwxywxj

您正在瀏覽: 五月中的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中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