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黃豆種子,我與鳥兒結為夥伴,來到了農村。鳥兒把我放下來,我向它道謝后,便來到了我的新家——土壤。

  我在那裡美美的睡了一覺,一覺醒來,就看到蚯蚓大伯在不停地蠕動着,他見我醒了,便輕聲細語的對我說:“孩子,歡迎你來到這裡,為了你能夠更快的生根發芽,我先來幫你鬆鬆土吧!”蚯蚓大伯不辭辛苦的幫我,真令我感到溫暖。松過土后,這塊兒硬邦邦的泥土頓時變軟了許多。

  第二天,蒙蒙的春雨下了起來,她可調皮了,不停地滲到土壤里。我喝足了水,也洗去了身上的污漬,洗去了幾天的勞累。春雨妹妹來到我的身邊,她與我促膝而談:“上面的世界可美了,有嘩嘩的河水、樹立的高樓、鮮艷的花朵……數不勝數,你一定要快快長大!”春雨妹妹的話使我對上面的世界充滿好奇。

  春風拂過,彷彿是母親的手撫摸則我的臉龐。她向我細說上面那個世界的美好景物,使我下定了決心要到那個世界上去看看。我用盡全身力氣向上頂,“哎呦,好硬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問了一下柳樹姐姐,她說:“只是一塊小石頭。”我用力頂了一下,石頭絲毫不動,我又使勁兒頂了一下,石頭懶懶地搖了兩下身子。我毫不餒氣,咬緊牙關,捏着拳頭,猛地向上一頂,那石頭彷彿被我嚇怕了,翻了個身,另尋寶地去了。嘿嘿嘿,首戰勝利了!我有興沖沖的向前走去,忽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張大網,真不知道又是哪個東西攔住了我的去路。我看着這密密麻麻的網,心想:十有八九是柳樹姐姐的鬚根。算了,不在冒險了,我決定採取迂迴的戰術通過。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的眼前一亮,來到一個新的世界也許這就是“上面的世界吧!”正當我欣賞着城市的美麗是,一隻大腳向我踩來,我眼前一片漆黑,一下子就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顆黃豆苗……

  東海中學初一:溈?wo?W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