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到了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好多事物,都有着春天的痕迹,其實,找到春天並不難,只要你用心仔細體會,就一定能夠找到春天。因為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春天,隱藏在微波粼粼的湖水上。那溫暖的陽光照在小小的湖面上,水面泛起一層層起伏的波紋,只是想就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舒服的感覺,好像我們離它很近很近,我們現在正閉着雙眼,陽光也正照在我們的身上。

  春天,隱藏在那嫩綠的青草坪上。那些剛剛探出頭來的小草,正害怕的注視着外面的世界,用小小的眼睛小心地看着每一個從它身邊走過的高大的人類,猜測着他們的行蹤。

  春天,隱藏在那一條條歡快的小溪上。小溪上的碎冰已經隨着春天的腳步慢慢融化了,它們成為了小溪中的一份子,叮叮咚咚地唱着歡快的樂曲,奔向波濤洶湧的大海,奔向平平靜靜的湖泊。

  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風中還帶着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清新。

  春天,隱藏在那柳樹枝上。那些嫩綠嫩綠的葉芽,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那麼清新、雅緻。而那柳條像少女的裙帶,隨風飄舞。

  春天,隱藏在絲絲春雨中。那似牛毛、花針、細絲般的春雨,聽不見淅淅的響聲,只覺得這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着大地和人心。楊樹,柳樹也在春雨中舒展着枝葉,允吸着甘露般的雨水。

  春天,隱藏在萬紫千紅的花朵中。玫瑰花、迎春花、水仙花、玉蘭花、蝴蝶蘭、鬱金香、梨花、桃花、牡丹花……空氣中到處存在着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映着這一片美麗的景色,春的事物,我又看到了學校里的一間間教室,伴着這美好的春光,小學生在教室里專註的讀書;初中生在教室里認真的寫字;高中生在教室里勤奮的背書;大學生在教室里安靜的上自習;我想,我們也是這美麗的春天,永不逝去的春天——祖國美麗的春天!

  河南省開封市求實中學東校初一七班初一:袁琳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