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到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是一個陽光燦爛、活潑開朗的男孩,笑容無時不掛在我的臉上,天天讓牙齒曬太陽,好一個自信快樂的我。

  可是,進入初一以後,面對着升學,學習負擔日益加重,我從心底里暗暗告訴自己要考一個滿意的成績,然而結果卻往往事與願違,我曾一度自信地告訴自己:“沒關係,這只是意外罷了。”可是,許多的“意外”過後,我的夢冰冷了,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風唆使着枯葉墜落,自信也隨之搖墜,徘徊在落葉之中的我,將自己與悲觀緊緊相聯。我感覺自己已經站到了燦爛四季的邊沿,四周一片黑暗,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孤寂、冷漠。於是我將自己緊緊封鎖、隱藏,像蠶一般作繭自縛,久而,便忘記了自信長什麼樣,自信也便成了自己的陌生人。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偶然間,我發現一縷陽光跳躍在桌上,心中一份無以名狀的驚喜與感動油然而升,似乎那縷陽光一直照到了心房。暖意一下子流遍全身,許久沒看到陽光如此可愛了!我將自己與陽光的精靈融合,一起歡歌,一起樂舞,嘴角微微抬起,笑容在飛。

  同學走過來,拿着一道題目走過來,請我幫忙解決。不知怎的,我竟然沒有回絕,接過來埋頭苦攻了好一會,終於解答出那道題目。同學翹起大拇指說:“你真棒!”

  似乎好久沒聽到這樣的話了,告訴自己:“你行的!”抬頭,天更藍了,雲更白了;低頭,草更綠了,花更艷了,舉手投足間,又發現了那份似曾相識的感覺,是自信嗎?我不知道,留着問號在腦海里打轉

  山東濟寧金鄉縣金鄉縣文峰中學初一:周鵬迪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