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5月12日的下午薛梟坐在4樓教室里上課突然教室劇烈地晃動起來,講台上的唐老師最先反應過來,他大聲叫着:“地震了,大家不要慌。”但大家都很慌,薛梟和幾個同學趕緊往桌子下鑽,幾秒鐘的時間,整個教室垮塌了。薛梟只感覺腳下一空心裡一空,人直往下掉,轟轟幾聲巨響之後,四周突然變得異常安靜 

  5月13日的白天在期待中度過,薛梟不知道有沒有同學被救出去,他感到睏倦了。他對身邊的馬小鳳說,“我就睡兩分鐘,你記得叫醒我。”馬小鳳同意,她使勁喊着薛梟不的名字,不讓他睡,於是同學們都開始互相喊着名字,薛梟答應着,強撐着沒睡。然而,在這一次報名中,有兩個同學沒有了回應,薛梟心裡明白,他們可能永遠不會再“報名”了。薛梟有些難過,但他還沒有心慌,他覺得自己死不了,而就算死,還有那麼多同學陪在一起……。由於有餘震,救援人員不時退了出去,薛梟感覺不到餘震,只是在救援人員再次進來時,他有點心慌地問:“叔叔,你們不會不救我了吧?” 

  “不會的,我們肯定救你出去。” 

  “那你們能不能搞快點把我弄出去?我要來不起了。” 

  救援過程中,這句話他翻來覆去問了好幾遍。 

  於是救援人員反問他:“出來后你想幹什麼?” 

  “我想喝可樂,最好是冰的,太渴了。” 

  當晚7時許,壓在薛梟身上的預製板終於被移開,薛梟被拉出了廢墟。抬上擔架。頓時幸福充滿了整個救援現場,那不光是救援人員的幸福,不光是薛梟的幸福,也是全中國喜歡喝可樂的人的幸福,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又多了個喜歡喝可樂的人,和我們一起和可樂,恩要冰的。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