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楓葉被秋霜染紅了,小草漸漸變得枯黃,花兒也沒了蹤影。涼爽的秋風讓落葉投入泥土的懷抱,大地一片金黃……

  秋,悄悄地來了。

  沒有春的乍暖還寒,沒有夏的烈日炎炎,沒有冬的寒風刺骨。秋是一個天高氣爽、風輕雲淡的季節,是一個五彩斑斕、富有神韻的季節。深秋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白雲點點,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愈飄愈遠……熟透的果實掛滿枝頭,賦果樹以神韻;落葉上下翻飛着、舞蹈着,予大地以神韻。秋之神韻無處不在。

  雖不像百花爭開的春天那樣富有生氣,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不像白雪皚皚的冬天一片銀裝素裹。秋,以獨特的神韻和誘人的絢麗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之夜那皎潔的明月,愛看公園裡美麗的秋菊,愛看那排着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愛看田野里一望無際的稻田。這一切,都被秋賦予神韻。

  我愛秋,愛它的清爽,愛它的絢麗,更愛它的優美神韻。

  初一:張豐麟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