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哥哥揮着離別的雙手向我們離去,秋姑娘跳着優美舞蹈迎着涼爽的秋風妹妹,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地來到人間。為親愛的大地媽媽換上了五彩繽紛的彩裝,讓大地充滿了生機。美麗的秋姑娘真是一位卓越的畫家,為大地畫出了蔚藍的天空,美麗的清山綠水,描繪出了那樣絢麗的秋天景圖。

  瞧!遠處的山坡,絢麗的山菊花開得漫山遍野。秋風慢慢拂來,菊花綻開了笑臉,是那樣的亭亭玉立,又是那樣的婀娜多姿呀。咦?山坡怎麼變紅了?哦!原來是火紅的楓葉在點綴着山坡,好似一片充滿生機的晚霞。好美!

  近處的田野里,又是一派繁華的景象。金燦燦的稻穀豐收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閃閃金光。秋風習習,掀起層層金色的浪濤。看,稻穀們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有的像小孩迎着秋風淘氣地晃着小腦袋,好可愛;如海的高梁舉起了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了銅鈴。啊!一位位辛勤的農民伯伯眼睛迷成了一條線,嘴角掛滿了笑意,正感受着豐收的喜悅。

  來到果園,只見碩果累累的水果成熟了。紫寶石般的葡萄像一串串珍珠在藤上發光發亮。摘下剝開,吃進嘴裡細膩的酸味觸碰舌尖,又酸又甜。蘋果樹的紅娃娃好可愛!一個個羞紅了臉,有的扒開綠葉不出來,有的跟你捉迷藏,有的交談着秋天的一切美好。各個胖乎乎的,真是把樹枝爺爺給擠彎了腰呦。

  在秋天的景圖裡還有更多妙不可言的畫卷,繽紛美麗!秋天的美是自然的,它不像春天那樣嫵媚,不像夏天那樣火熱,冬天那樣內向。然而秋天的美是不能用言語來表達的,它帶給人的卻是似有似無,神秘的享受。常言道:春華秋實。是呀萬物都在春天播種,卻在秋天成熟。秋天是個洋溢着豐收喜悅的季節,它孕育了成功的希望,啊!秋天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