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這樣的環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這樣的環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這樣的環境 

  推開窗,聞到濃濃的炊煙的味道,我不禁皺了皺眉。抬頭張望,炊煙一點點向我襲來,我閉上眼,屏住呼吸,心中幻想出一幅美麗的圖畫:綠樹成蔭,鳥語花香… 

  唔…喘不過氣來了,突然腦海中閃現出一絲靈光,嗯…來不及多想,迅速關上窗戶,開始行動咯,要問我想的是什麼?呵呵,一個字---穿。 

  走到一家‘穿越是王道’的穿越店,基於我強烈要求要到一個鳥語花香,環境優美的星球,銷售小姐建設性的為我提上了一條建議:“w星球”。 

  我考慮着,也行,反正地球環境實在是太糟糕了,如果哪個星球環境很好,我可以向市長老頭兒提點兒建議,沒準兒這老頭兒還給我點獎勵呢。我美滋滋的想着。 

  於是,我站在巨大的機器面前,吸了一口氣,忽的,打了一個噴嚏,腳下不禁一個趔趄,於是,我跌進了那台機器---穿了。 

  “唔…”我揉了揉眼睛,看看眼前的景色,哇,簡直比世外桃源還世外桃源,果真想我想的那樣,綠樹成蔭,空氣清新,大山傲然屹立在我的身後,天藍藍的,無一點雜質,樹上調皮的鳥兒在賣弄自己的歌喉,松鼠一家在這兒田野間漫步。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簡直沉醉在這裡了,這樣的環境,正是我所嚮往的。 

  我不由得感嘆:“如果我們能移居到這裡,在這裡安居樂業,那該有多好呀!地球的環境實在是太…空中全部都是煙的味道,大街上車水馬龍,一看就會讓人嘆氣。哎,移居到這裡多好呀!” 

  “歡迎來到w星球!”聽到這聲音我一愣,環繞四周,怎麼沒人呀!(頭上飛出一條黑線。) 

  “笨那,你,向上看,那棵大樹上。”那個聲音又環繞在耳旁。我只好慢慢的向上移動着自己的目光,終於。看見了一個披着樹葉的小精靈。 

  它見我看着它,說:”你好,人類朋友,我是居住在這個星球精靈,是w星球的主宰。“ 

  我看着它伸出來的手,頭上再次飛出黑線,這麼小的手,怎麼讓我握手嘛,但我沒把這樣的心理表現出來,象徵性的握了一下。我說:”你們這裡環境這麼好呀!” 

  聽了我的話,它露出不易察覺的一笑:“我們w星球是世界星球環境優美第一名呢,怎麼可能不好?不過,有了這樣的榮譽,但是我們依舊不開心,這裡就我們幾個小精靈,實在是太寂寞了。”說著,它的神情恢復了淡然。 

  哦?好機會呀,如果我們搬來這裡住,不是很好嗎?一來是陪伴小精靈們,二來是給我們人類在找另外一個家。 

  我把這個想法跟靈靈一說,他高興得跳了起來,大聲說:“好耶,好耶~!” 

  恩,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為人類找了另一個家,來這裡,收穫了不少。 

  我高興的回到家,還尋思着待會這麼一個好消息,市長老頭兒該怎麼感謝我時,一抬頭,我不禁愣住了,化工廠的黑煙依舊徐徐上升…我彷彿看到了我們在w星球砍伐樹木,彷彿聽到了那些樹木在到落在地時的一聲聲慘叫…我失色的叫了起來。 

  夢---被驚醒了,抬頭看看,漆黑的夜空,我笑了,幸好,這只是個夢。 

  我忽然間恍然大悟,就算是環境多麼好的星球,也會讓我們人類自己一一銷毀,看來,人類必須靠自己來提高環境意識! 

  不過,夢中的那樣的環境,是我所嚮往的,也是我們全人類所嚮往的。 

  從現在開始,努力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這樣的環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這樣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