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沙河中學初一:何峻宇。

  向陽的樹,生長着;芊芊的草,翠綠着;迂迴的河,奔跑着。一切都在生活着,一陣冬風襲來,帶來了涼意,帶來了安靜。又帶走了一切,草場空空的,褐褐的,樹木灰灰的,樹葉也跳起了翩翩飛舞,冬天來了,萬物沉靜了。

  冬風陣陣,涼意深深,春日融融,萬花風華,秋波澹澹,洪波湧起。一年有四季,四季各不相同。他們像四位俏麗的姑娘,花枝招展的。春妹,一身濃濃的香氣,穿着紅紅綠綠,奼紫嫣紅,給人一種喜慶的感覺。夏姐,身披一襲藍色的長裙,留着長長地頭髮,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秋香,金黃的顏色還襯托不出她可愛與開心。但是在這四季之中,也唯有冬妹有這種純潔之感,身上白色給人一種睡意,清新的冷氣讓你覺得格外開朗,就是冬的純潔讓我沉醉於這美麗的風景。

  冬妹的到來讓一切都安靜了。她輕輕的撫摸了一下小草,小草們是風聽話。乖乖的,三五個一群,四五個一夥,抱在一起,扭扭身子,鑽入被子里。她又親了一下小河,小河不再嬉戲,蓋上冬姐姐得被子,安靜了下來。她又拍了一下樹木們得肩膀,樹木衛士也穿上厚厚的棉襖,堅守着這一切,一切都安靜了,太寂靜了,太讓人羨慕了。這一切都睡了,為明年的好時光做準備。

  “哈哈,來啊,來捉我啊!”一陣笑聲打破了這份安靜,向下一瞧,原來是一家人,前面一個小女孩跑着,後面兩個大人追着,這時太陽笑了,笑得那麼燦爛,白雲姐姐和風兒約定一起去和太陽玩捉迷藏,風兒一吹,白雲特意升高,一不小心,把明媚的陽關透了下去,他飄過太陽,擋住了他的視線,風兒有一吹,他又跑到了一旁,就這樣,他們玩着。

  冬季太安靜了,太開心了,讓一切都捨不得打擾這。

  初一:1361471367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