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享受就老了……”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問問自己,時間過得這麼快,那這些時間都去哪了?

  直到有一天,在我翻開幼時相冊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翻開相冊,照片里那一張可愛帶着甜美笑容的臉龐,正在逐漸變化着,思想已經不再幼稚了,個子也在不斷的長高,可我依舊很懷念童年的時光,可是時間卻不經意偷偷的從指縫間溜走了,我再也回不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了。我把照片一張一張的翻過去,我彷彿看到了時間從我身邊悄悄地流逝過去,忽然,一張已經有點泛黃的黑白照片從相冊里滑落,我遲疑了一下,在我彎腰撿起它來的那一瞬間,我忽然被照片上的那個花季少女吸引住了,她是誰?她好熟悉,彷彿在哪見過?正在我滿肚子疑惑時,媽媽進來了,我剛想抬起頭問媽媽時,目光剛好停留在媽媽的臉上,我的心中恍然大悟,那張照片上的少女不正是媽媽年輕的時候嗎?媽媽那時好漂亮,可是,如今媽媽不再有白皙光滑的皮膚,取代而之是粗糙的雙手。有一次,媽媽在做飯時,我不經意間看見了媽媽的長發中,已有了白髮。

  時間走得好快,不經意間就溜走了,它留下的不僅僅是美好的回憶,還有時間的滄桑。

  既然留不住流逝的時間,那我們就好好的珍惜時間,讓它存在的更有價值,留住它的美好。

  初一:宋一諾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