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岳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岳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岳是我的故鄉,是檸檬之都、石刻之鄉。這裡氣候宜人,特別是冬天往往是一幅詩般的畫卷,瑤池般的天堂!

  四周是座座綠色的山,山上薄薄的霧像是斗笠。奇崛的古松像一把釣竿,渾身的綠便像是蓑衣,在斜風細雨中是一位釣魚的老翁,沉着氣、耐着性,釣着魚。啊!沉着、堅毅的安岳山。

  再感覺、感覺。嗯、氣溫是溫暖的。空氣中微微帶着些潮濕,混着青草的芳香,望去。草是早就鑽出來,草地上、山坡上是一層綠地毯,走近些。看!草的綠葉上,有幾滴晶瑩的珍珠般的露珠,順着葉子,慢慢地向下滑“撲通”一聲掉在地上。啊!新生、四季常青的安岳草。

  再仔細嗅嗅,這潮濕的空氣中,似乎夾帶着少許花的清香。一看便知是花,粉紅的花瓣,黃色的花蕊,散在枝條上。許多花連成一片,和綠色的枝條,像一位正在綻放美麗的花仙子。遠處還有點點黃白的不知名的花,聚在一起像房子蓋。啊!美麗、無暇的安岳花。

  這就是安岳的冬天,朋友,雖是冬天卻有春天的景,這怎麼不是詩般的畫卷、瑤池般的天堂?

  安岳中學初一:劉彥君

您正在瀏覽: 安岳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岳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