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在乎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在乎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來,大家都有最在乎的人,而他們不一定是爸爸媽媽或親人,而是熟悉又陌生的一個陌生人。

  在和他認識的時候,是在網上,是我的一個網友的好朋友、好同學,他加了我以後,他就告訴了我這些事,後來他又開視頻,我接了,可當時我沒視頻,我一看,哇塞,帥哥啊(在你們的眼裡也許不帥)。

  後來,我們越來越熟,那男孩(我在乎的人就用男孩表示,我就用女孩表示)說要當他哥,可那是,他已經喜歡上了男孩,真的不想當他妹,因為當了他妹就不能和他談,這是女孩非常難選,但他最終還是選擇了當他妹。後來,他們就互相知道了對方的密碼,都幫對方等,這時,女孩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男還是喜歡她還是只把她妹妹看待,僅此而已,這時,女孩看了他的資料,他居然比他小還幾個月,而且不在同一個地方,女孩也只好把這一切當作一場夢,可是每天男孩都跟他聊天,讓他沒有辦法忘記他,女孩最後還是說出了不要他這個哥哥了的這句話,他終說出了這句話,可沒想到的是,男孩漸漸的離他越來越遠,在一個看得見摸不着的地方徘徊着,這是女孩很懊惱,在他們聊天期中,女孩經常是像都沒想就打字過去了,可他聊過後想想那些話好像是在問他在不在乎他,他喜不喜歡他,可女孩不敢肯定,每天就那樣僵持着,最後使他們一上線就對對方無語,每次女孩都找一些考試的話題來問他,可那隻能聊幾句,就散了,而男孩呢,也找不到話題,經常找一些關於作業的話題來找女孩聊,就這樣,也不知道他們以後會怎麼樣。

  每個人都有在乎的人,可都不一樣,你們都不要像他們這樣哦。

  沁園初一:王迎仙

您正在瀏覽: 我所在乎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在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