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乎着你的在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乎着你的在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有天空為它守侯; 

  小草,有大地為它支撐; 

  花朵,有綠葉為它陪襯; 

  而你,有我為你祝福着。 

  ——題記 

⑴ 

  昨晚,流淚的星空並沒有失去光彩。星星照閃,月亮依明。只是覺得心靈深處隱藏着一分熾熱的心,難以平靜。 

  它們都在流着淚嗎?我用冰冷的手在鍵盤上匆匆掠過,彷彿那玫瑰不再為我綻放。我的心隱隱作痛,淚水漣漣止不住。我打開窗戶,獃獃望着窗外的藍天,一陣風迎面刮來,凌亂的頭髮遮住了我的臉,但我明白,有些黯然失色。我不知道黎明離我還有多遠,我更不知道如今的你身在何處。 

  悲也。 

⑵ 

  緊張又帶着一絲絲輕鬆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懷念着她們,想念着她們。偶爾會忍不住擱在電腦邊的電話機,提起手撥通號碼。隨着一陣陣的鈴聲,心情開始雜亂,腳變得麻木無法行動。 

  你們不在了嗎?若在,為何接不到電話,若在,為何感應不到心靈。小學結束了,友誼也結束了嗎?突然發覺四周一切事物都很安靜,很安靜。那種死寂的感覺,令我呼吸都十分困難。 

  我的朋友,上帝會慈悲,為我們的相遇製造機遇嗎?前途一片茫然。 

  失落也。 

⑶ 

  儘管如此,生活還是一如既往地過着,但,缺少了以往那份歡笑,也,因為沒有你的陪伴。 

  儘管如此,太陽依然當空掛着,但,比以前少了些光芒,也,因為沒有你的到來。 

  儘管如此,我仍舊哭泣着,但,哭得更嚴重了,也,因為你就此雲霧般飄散了,飄到哪裡,我居然毫不知曉。 

  天,黑了;星,多了;我,哭了。 

⑷ 

  畢業前一直把那話埋在嘴底,該是說的時候了,可我又何曾明白,你是否會看到這話。錯過,鬱悶,再次錯過,心如刀絞。這次,我絕對不會。 

想說的話很簡單,只是有那麼點的遺憾,畢業那天我因有事沒有來,還有那麼點的無助,心裡想說的話一大堆,想說時,卻說不什麼來。 

  直至最後,我猛然醒悟,原來,我很在乎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在乎着你的在乎!

  後記:我素不知道這憂傷的文字何去何從,其透露的心情也難以言喻,或許,是多種思緒交雜在一起的感觸吧!只是想表達,朋友們,我很在乎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在乎着你的在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乎着你的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