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看見你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看見你的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想看見你,看見你的笑,記得第一次看見你時,是一個清涼的夏天樹上又從新生長枝葉,那些枝葉從新喚起新生命時,我就想起你,你在我的心中,我最感謝的人是你,可你還沒認得我是誰!

  太婆,我勞累了你,每當我晚上想起你時,總是偷偷的哭,哭代表不了什麼,雖然,你沒有養育過我,雖然,我是由爸爸一個父親養育我一個女兒,那父親是誰養的呢,父親,是我太婆養大的,在我小時候,我很喜歡聽爸爸講他小時候的故事,爸爸說,他是由太婆養大的,太婆每天5點起床,幫爸爸煮粥,之後,太婆要幫家人做家務,太婆她那麼老了,她還幫那麼多!

  記得在2009年4月3日,早上大概是9點左右,我和爸爸一起去掃墓,本來我是不應該去的,因為,我年齡小,爸爸他們不同意我去,但是,在我不停地請求中爸爸終於同意我去了,在車上,我不停的問爸爸太婆她是什麼時候出生的,她是哪裡人,她叫什麼名字,終於到了,一下車時,我就跟爸爸走,爸爸走左我就走左,簡直就是像個跟屁蟲,爸爸太婆在哪裡,在上面,哦,當我一步一步爬上去時,總感覺有點不耐煩了,怎麼那麼多樓梯呀,終於爬完了,在我看到太婆的名字出生日期和去世日期時,我心裡總是說:她就是太婆,長的那麼瘦,她真的去世了,不可能不可能呀!最主要是看到太婆名字下面多寫兩個字,那是之墓,啊!這兩個字在我腦中轟了一聲,那時,我是忍耐着不哭,爸爸突然對我說,豆豆(曉彤的小名),你要和太婆說什麼,太婆,我這次英語考試考的很好,你看到了嗎!說完,我馬上三敬攻,敬攻完了,自己還是不捨得走,看了太婆一眼又一眼,心裡更加難過起來了。

  我想看見你的笑,是一個慈祥的笑,在我的腦海中太婆的笑很少,在天堂中,希望她在我心裡能有笑!

  文錦中學初一初一:周曉彤

您正在瀏覽: 想看見你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看見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