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面下起了雪,紛飛着,擁擠着,大團大團的往下飄落,在半空中旋轉着,飛舞着……

  半個小時后,雪停了。到處都是雪白一片,銀裝素裹。人家屋頂上蓋滿了雪,門口的兩棵老樹上,積滿了厚厚的雪,枝條上也是,看起來沉甸甸的樣子,壓得枝條快要斷了似的。因為濃密的樹葉從中掩藏着大塊大塊的積雪,所以時不時還從屬上掉下幾塊碎雪,砸在樹下嬉戲的孩童頭上,引的孩子們笑聲不斷。給無聊的冬增添了幾分生機!

  而大人們可沒功夫陪他們玩,紛紛扛着鐵鍬上樓鏟雪。我也上了自家的樓頂。推開屋頂的小木門,我不由的驚呆了,只見,屋頂上全覆蓋著一層又一層的雪,好像給屋頂穿上了白棉襖一樣,一大塊全蓋在上面!我看着這美麗的白雪,又聯想到這雪好似一張大床,真想躺在上面大睡一場。再瞧瞧人家屋頂上,也同樣如此,大人們都已掄起鐵鍬,一鍬一鍬地往樓下丟雪,惹的樓下的孩子大聲歡呼,各各都張開小手來堆雪人,好不活潑熱鬧!

  望着這大片的雪景,我還挺捨不得鏟掉呢!眺望遠處,遠遠地,再遠遠地,更遠遠地,全是一片白!我蹲下身子,看着雪塊,竟感覺它非常暖和,它像一塊蛋糕,又像一塊冰激凌,更像一塊奶油。我用手摸了摸。幻想着它們的溫暖,但指尖一碰觸那軟綿綿的雪時,一股冰冷冰冷的感覺從指尖漫開。

  不久后,太陽出來了,它散發著溫暖的陽光,悄悄的照在每戶人家的屋頂上,使雪白的刺眼,白的發亮。雪漸漸的融化,悄然無息的變成了小而玲瓏剔透的水珠,更漂亮了!

  樓下,孩子們的歡笑聲更是大了,他們扔着雪球互相打鬧着,遠遠處的雪也都在融化,也都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點點金光。使人們覺得,今年的冬,也這麼暖和!

  玉林初一:朱丹陽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