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銀河中,有許多事我都已經淡忘了,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從睡夢中醒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再一看錶,已經7點半了。於是,我連忙穿好衣服,背起書包,飛奔去學校。

  到了學校大約2分鐘后,就上課了。我在心裡暗暗慶幸:好險,差一點就遲到了!接下來的課,我幾乎都沒怎麼聽,因為我非常冷。一會兒下了課,小蝶走到我面前,親切地問了我一句:“靜靜,你怎麼了,你很冷嗎?”我顫抖着說:“沒、沒事,我不、不冷。”小蝶看着我有點不對勁,但她還是回座位了。我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連忙收拾好書包,但我還是止住了腳步,因為我看到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自己還渾身打哆嗦,非常冷,我不敢出去。漸漸地,教室里只剩我一個人了,但我還是不敢邁出教室一步。

  一會兒,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蝶。我問小蝶:“你怎麼又回來了?”她微笑着說:“我回來拿書,咦?你怎麼還不走?”我說:“我有點冷。”小蝶笑着說:“呵呵,剛才下課的時候我問你冷嗎,你說不冷,哈哈,露餡兒了吧。”她又接著說:“來,穿我的棉襖吧,趕緊穿上,穿上就不冷了。”小蝶邊說邊把棉襖脫下來給我穿上,我問她:“你給我穿上,你怎麼辦,你不冷嗎?”她莞爾一笑,對我說:“我從小就身體壯,不冷。”她把棉襖給我穿上后,對我說:“我們一起走吧。”“好啊。”我說。一會兒,我到了家,她卻徑直繼續向前走去,等我再想追上她把棉襖還給她時,她已經沒影了。

  這個冬天雖是寒冷的,但我的心卻無比溫暖。

  初一:徐桐宇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