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很高興你能在百忙之中來閱讀我的來信,我的家在四川盆地中的樂山,是一位12歲的初一學生,個子不高只有1.5米左右,還是小眼鏡。學習勤奮,成績很好,我酷愛下五子棋、打乒乓、打籃球……當然也愛跑步了。 

  你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奪得了110米跨欄冠軍,這次的勝利不但平了世界紀錄,這也是中國人、甚至是亞洲人,第一次打敗體能極佳的歐美人,在奧運短距離跑步競技中,躍向世界的頂端。讓世界知道中國人不是弱者!你的成績讓我打內心裡佩服,您的勝利是在比賽場上不畏強敵、勇於拼搏和平時的艱苦訓練的結晶。 

  我真想知道你小時候怎樣學習和鍛煉兩不誤?我現在的學習壓力太大了,在6中的實驗班裡同學都十分優秀,由於我的速度慢,所以功課都要做到9點多呢!我希望你能教我一些能學習和鍛煉兩不誤的好方法嗎? 

  你經常到世界各地參賽,一定去過許多地方吧?那些地方美嗎?我開始學習地理了,知道了地球上有7大洲4大洋。你乘過海輪嗎?大海它美嗎?說實話,我十分想去看看大海,乘海輪穿越過浩瀚的太平洋,去美國的夏威夷、紐約和華盛頓看看。你在外國與人交流用什麼呢——漢語、英語……還是翻譯?英語是不是很重要的語言工具? 

  劉翔哥哥,我們交個朋友好嗎?我的家鄉是個很好的地方,山清水秀,有聞名世界的樂山大佛、睡佛,有靈秀的峨眉山。歡迎來我家做客,我會做一個很好的導遊!帶你去參觀樂山大佛;峨眉山的萬年寺、金頂, 去觀看日出、雲海、佛光、聖燈四大景觀;蘇稽的烏木館…… 

  我的E-mail:mujunyixin@163.com,我的49557460。 

  盼你的回信! 

此致

  敬禮 

  牟雋逸 

  2006-12-3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