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見了海市蜃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海市蜃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大霧,一切景物都朦朦朧朧,不可見其輪廓矣。帶霧還未散盡之時,我才抖抖身子,準備出去散會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一路上,空氣密度較厚,感覺有些悶熱,便停下來歇息,左右望望,呀!都到江灘了。江面上籠着一層白霧,如絲縷,輕而薄。模糊之中,忽見一條連綿的山矗立在江的遠邊,不覺呀然一驚。再定睛一看,沒錯,確確實實是一條山脈,浮在半空中。

  一陣微風輕撫過來,霧消散了一些,在一看,山脈好像變得高低各異,形態不一,呈褐色。我急速地走到長江大橋上,因當時已經完全傻了眼,便順着它的方向摸索了過去,想看個明白。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都不見其終結。但隱隱約約模糊了許多。原本的顏色也變得暗淡昏黃。終於,隨着霧的消散,它也漸漸朦朧,直至完全消失。

  頓時,我恍然大悟,道:“此乃海市蜃樓也啊”原來,海市蜃樓,是在空氣密度厚的情況下,經過大氣折射產生的啊!怪不得,覺得空氣悶熱呢。

  海市蜃樓,真是變幻莫測,奇異真切啊!

  初一:劉雅靜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海市蜃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海市蜃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