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竹林中,小鳥正在放開歌喉,高聲清唱,主唱百靈鳥和畫眉你一段我一段,個個不甘示弱。不遠處的小溪。也不由為這美妙的歌聲鼓掌,溪旁的野花雜草也認真的品味着動聽的音樂。

  夏天到了,鳥兒歡快,荷塘也歡快了起來。荷葉碧綠碧綠的,像一把撐起的綠色大傘,一顆顆珍珠般的露珠在荷葉上,就像剛剛下了一場,雨水滴入了荷葉上。荷葉旁的荷花彷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它站在銀色的“舞台”上,在腳上數般荷葉的映襯下,不由得羞紅了臉,微風吹拂,扭起細膩的腰肢,晃起了柔和優美的舞姿,在陽光的普照下,荷花顯得格外紅艷,有的荷花尚未開放,不時有幾隻蜻蜓立在花瓣上面。深藏在泥土中的荷藕,不時跟人們玩起了捉迷藏,隱蔽着拿潔白無瑕的身軀,總是被人猜不透摸不着的躲藏着,愛乾淨的荷藕仍不忘注意體內乾淨,被找出的荷藕活像嫩白的胖娃娃。

  夜晚,夜深人靜,明月高照,荷園內,夜間的音樂聲,悠揚飄蕩,舒緩而又起伏,恬靜而又激蕩,柔和的月色映照在荷塘上,安詳的吐灑着它的清輝,魚兒拍打水,濺起水花,落在塘面上,漾起一個個漣漪。岸邊,樹的黑色剪影,在風的吹拂下,影影綽綽。荷塘中,荷葉,荷花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酣然入睡。

  荷葉不自滿,荷花芳香,出污泥而不染,荷藕像個胖娃娃,花連着莖葉,莖葉連藕,也奉獻給人們一縷清香,藕蓮也奉獻出全身的肉體,藕清脆、乾淨、絲連。

  原來的百水塘,變成了四周樓房環繞,山清水秀,鳥生連片,夜景幽靜,人們歡樂的笑聲,哼起了新世紀鄉間交響曲。

  江蘇揚州寶應縣寶應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一:憶淺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