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 我是一棵來自遙遠的大森林中的樹,我們的家族世世代代都生長在那裡,沒有一棵樹離開過自己的家,而我卻遭遇不幸,被人們帶到了繁華的大都市,種在路旁。在這裡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它們來自世界個地,可遭遇都是相同的,都是被那些人類種在這污煙障氣的地方,吸着那汽車的尾氣,真叫人難受,不懂那些人類是怎樣生活的?:“整天吸着這樣的空氣,你們受得了嗎?”我問着那些新朋友。:“當受不了,可是不想受還是得受着。”:“那怎麼辦?我可受不了。”我自言自語的說。:“還能怎樣,只有慢慢適應。”楊樹大哥說道。 我真希望人類不要再讓那些工具再排出有害健康的煙了,一是讓我們不好生活,再一個就是要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 

  有憂必有樂,在這裡也有許多高興的事,比如說:每天,我們都早早的起了床,享受着這一天的第一屢陽光。 這時,或許有一個起的早的孩子走了過來,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着就是我們最高興,最自豪的時刻了。是的,或許所有的人都早已習慣於生活在污濁了,但我們仍然固執地製造不被珍惜的清新。 立在城市的飛塵里,我們是一列憂愁而又快樂的樹。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