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有些地方,冬天是沒有陽光的,只有寒冷,在那樣的環境里,是何其冷,要是你們覺得冷,可以來我們南方做客,我們這裡可是四季如春的噢!

  我們這裡,冬天是有太陽光的,那太陽光照在身上,可讓你感到無限溫暖。冬天裡的陽光是人人想要的,如果是夏天沙漠里的陽光,是人人討厭的,因為沙漠幾乎沒有水源,只有太陽的熾熱,所以,這陽光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作用與效果。在冬天,那陽光肯定是人人喜愛的,因為冬天冷,又恰有陽光來照射,自然就不會冷了,所以說嗎,冬天裡的陽光就是夏天裡的涼爽,都是人人嚮往的生活,生活在這麼美妙的生活里,有誰不想呢?

  早晨一起來,風就刮,這時,只有太陽,只有它,才能撫平心中的冷,讓人充滿暖的快樂,這陽光就是愛呀!在有需要時,就伸出援手來幫助我們的愛呀!我們也要加倍珍惜這冬天裡的陽光,難道不是嗎?

  這太陽就是母親,在有需要時,獻出自己的溫暖,來暖和別人,在別人需要時的溫暖幫助,讓人從心底感激。我們人也應怎樣,做一顆天上的太陽,在誰有需要時,幫助人家,使別人感到溫暖,就像冬天裡的陽光一樣,在寒冷時,幫人驅逐寒冷,給人暖和的陽光。

  讓我們一起來做這樣一顆太陽吧,讓我們為此加油!也讓我們真正成為這冬天裡的太陽吧!

  初一:滿分作文123張財強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