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角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角形 標籤: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 

  大家都知道,三角形是具有穩定性的,生活中也有許多具有三角形這個原理的事物。今天,就讓我去找一找吧! 

  尋找事物1——自行車。自行車的兩個輪子上,有3條鋼架,成三角形,這是為了不讓自行車散架和人們更好穩穩的上下車。有的自行車,缺了一條鋼架,這樣的車子沒有穩定性,因此很容易出車禍。 

  尋找事物2——三角塔。在路旁,我們經常會看見一個個供電塔,這些塔都是用鋼條做成幾百個三角形拼在一起所以穩定性十分好,十個人怕爬上去都沒事。 

  尋找事物3——三角架。在文具店,我們經常會看到有人在買三角架黑板。三角架黑板就是用三根鋼柱,在個頭用零件合在一起,另三個頭豎在地上,再在上面放一塊黑板固定好,人走開,黑板下的架子如果沒有滑開,黑板永遠不會掉。 

  生活處處有數學,大家快去找!

您正在瀏覽: 三角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