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不斷的在長大,但是我覺得長大真煩!

  小時候,長大對於我們來說,是個美好的憧憬,那時的我們嚮往着長大的生活。總想着:長大多好啊!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用天天上學了,就不用聽父母的嘮叨了!但是現在,卻不嚮往那種生活了。我們比那時長大了許多,思想也有了進一步的完善,所以,現在我不想長大了,因為長大有太多的顧慮,要告別我們快樂的童年,我們既要考慮以後的生活。不能在父母巨大的翅膀下了,不能讓父母為我們遮風擋雨了,我們要離開父母愛的呵護。就像將要展翅翱翔的鷹,離開父母去為自己的的未來做打算,以後就不能接受父母的幫助了!這就是長大后的我們,而在我們沒長大時,衣服都要媽媽洗,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長大以後我們就不能這樣了,我們要照顧自己的父母,就像小烏鴉一樣,小的時候,父母照顧我們,我們長大了,父母也老了,就要照顧父母了!

  長大真的好煩,我真的想永遠都不長大,時間啊!就停留在那裡吧!不要再流動了!不要我們長大了!我們不想離開現在的生活啊!

  我不想長大啊!

  初一:開心english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