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了,中學的校園就像以往一樣迎接着新同學,周圍的一切都跟以往的一樣,改變的只是我們的心情。以往無憂無慮的歡樂,如輕煙般飄散,我們感受更多的是長大的煩惱。 

  難得的假日,應去野外、圖書館享受自己的時光,好好放鬆一下,卻被作業和習題所侵佔了。我們只有埋頭苦幹,奔波在校園與家園之間,又苦又累,考試中獨佔鰲頭的光榮只歸功於一人。更多的時候,我們得到是黯然傷神與無奈…… 

  難得與家人親密無價的團聚,盡情享受天倫之樂。父母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容忍我們任性的撒嬌。他們依舊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 

更多的卻是那無窮的期待,飽經滄桑的他們,不願讓他們的子女重複他們的故事,我們剛剛啟航的人生小舟,能裝得下他們那沉甸甸的期待嗎? 

  難得與舊日朋友的相聚,敞開心扉暢談,暢談那只有風知道的悄悄話,卻被分數與題目所取代,如泉水般清純的友誼在熾熱的競爭中蒸發,蒸發成夢一般的霧……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煩 暫無評論